轩伊陌

天衍女鬼,会搞很多古风二次元还有衍生现代pa。

#b站那个原作是讲的alf为了把不列天留在身边把他翅膀硬生生扯!下!来了!!看着后背超痛。av号在p1#
#这个破漫画是基于想要对于不正当占有欲的alf进行报复而画的/#
#注意避雷,不喜欢我求您别看,看完有改进意见可以私戳我非常欢迎您。但是雷点的话求您不要挂我/您可以考虑不看#
#求求您们别跟我提这种病态占有欲苏QxQ#
#台词仿佛言情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/#
#味音痴,味音痴,味音痴#
#顺序是竖着看到底然后第二列#
#大写字母试图装逼结果好丑啊umm#
#人体比例崩坏有,ooc有#
确认继续吗?





【为了方便理解所有的台词在这】
第一张里面是alf对被他已经拔了翅膀的不列天说:Good evening my love,as the promise I'll stay with you for ever (晚上好我的爱人,根据我对你的承诺,我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的)

第二张第二格是不列天对alf说:I loved you,Alf.You used to be so kind and lovely.(我是爱过你的,alf。你曾经是个多么善良可爱的人啊……)
第四格第二个地方是alf被捅了刀子然后倒在墙边问他接下来要干嘛

第一格是alf被挖眼睛的时候独白:see how kind you are.(看那,你是多么仁慈啊)
第二格是alf独白x2:just make me build and leave me alone.(仅仅只是夺去我的光明然后离开我,让我孤身一人)//和不列天对他的话:many years ago I had already told you.(很多年前我就已经告诉过你了)
第三格是挖完了复仇完成准备离开的不列天说的:Nobody is yours Alf.You can't keep me here in this way (没有人是属于你的alf,你不能以这种方式让我留在你身边)
第四,五两格alf开始满脸是血的回忆过去,哭着说不要留下他一个人:Arthur don't leave me.You can't just go,you had promised it to me!(亚瑟,不要留下我一个人,你不能就这样离开我,你保证过的!)You can't just leave me alone.(你不能就这样把我一个人留下)
然后第六格是不列天在他回忆的时候说的:Everything is late now(现在一切都迟了)
最后是忏悔:I am so sorry.Forgive me,Arthur.(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,原谅我吧,亚瑟)









悄咪咪的扯一句我站定dover一百年不动摇umm这个只是心疼不列天的产物……说实在的我还是挺雷爱情向的味音痴orz
再次致歉
感谢您的观看/

评论(2)

热度(6)